晴時多雲

中職》重返曾執教的富邦 陳連宏以新職務輔佐「鋒總」

2024/01/01 11:43

陳連宏。(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公布教練團異動,「鋒總」陳金鋒正式上任,日前傳出球團有意延攬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而陳連宏日前也因生涯規劃告別統一獅,如今出現在富邦教練團名單中,擔任二軍基地統籌教練。

去年11月亞冠賽,台灣隊由陳金鋒擔任總教練帶隊,教練團成員中,打擊教練就是由陳連宏擔任,兄弟倆合作愉快。

而陳連宏生涯執教過統一獅、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生涯有219勝,二軍統籌養成經驗也豐富。2016年底,陳連宏離開獅隊後,隔年曾赴美進修,於教士隊小聯盟擔任教練,2018年受富邦悍將延攬,先擔任二軍總教練,季中因原總教練葉君璋請辭而接掌一軍兵符,2019年雖以63勝55敗2和戰績率富邦奪例行賽第2名成績,但仍交出兵符,之後又重返獅隊擔任二軍教練職務,去年底離隊前,陳連宏則是獅隊二軍教練、季中兼任一軍打擊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