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當媽媽後復出首勝 布里斯本上演前球后對決

2024/01/01 12:32

大坂直美當媽媽後復出首勝。(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網壇球星回歸潮!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產後復出,布里斯本網賽初登場,就以6:3、7:6(11:9)力退德國對手科帕琪(Tamara Korpatsch),笑納15 個月來首場勝利,也為職業新賽季贏得好彩頭。

「在我生下女兒之前,我打球的最後幾年,我並沒有回報給我那麼多的愛。」這是大坂直美自2022年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以來首次上場,在拿手的南半球硬地球場表現依舊出色,2023年7月已為人母的「日本小威」,重返這項WTA500等級巡迴賽,並且開胡晉級女單32強後說:「我覺得這就是現階段想做的事情。我真的很感謝人們出來了解我並且歡呼。感覺有段時間我只是個小孩子,試著觀看我的偶像榜樣比賽,所以能在這些球場打球,感覺真的很超現實。」

26歲的大坂直美成名甚早,4座大滿貫冠軍有2座在澳洲公開賽(2019、2021年)拿下,重出江湖的她打出36個致勝球、21次非受迫失誤,首盤到手後,次盤搶7克服2:4落後,激戰1小時48分鐘直落2出線,次輪迎戰3屆布里斯本冠軍的捷克16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上演前球后對決的精彩好戲,兩人上次交手就在2020年布里斯本,普利絲可娃3盤險勝。

大坂直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