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19歲日本好手賽前驟逝 隊友要為他在箱根驛傳拚前5

2024/01/01 13:11

箱根驛傳接力賽將在1月2日登場(取自日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關東地區歷史悠久的箱根驛傳接力賽將在1月2日登場,但年僅19歲的高橋彰太在賽前因急性腎衰竭過世,法政大學長跑隊本屆喊出「為彰太而跑」的口號,希望能帶著他的信念一同參戰,拚進前5名。

日媒報導,高橋彰太本為1500公尺選手,只是他去年8月出現腿部腫脹,之後跟教練報告傷情,以為治療2、3週就能痊癒,卻在住院後約10天左右病情急轉直下,最終因急性腎衰竭逝世。

為了紀念隊友,法政大學將會繫上黑色喪彰參加箱根驛傳,教練也喊出要為彰太而戰,希望帶著他的意志一起參戰,力求在這場第100屆的接力賽跑進前5名。

箱根驛傳是日本關東地區舉行的學生接力賽,共有10 個賽段在1月2日、3日舉行,每個棒次要跑約21公里。

高橋彰太。(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