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2023年從經典賽展開12個「第一次」 鄭宗哲寫下新年期許

2024/01/01 13:30

鄭宗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台灣旅美好手鄭宗哲休賽季被放進40人名單,離大聯盟更近一步,他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今年能夠用最好的心態完成每一場比賽。

22歲的鄭宗哲去年季前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經典賽,成為台灣隊不動開路先鋒,繳出打擊率0.333、上壘率0.412的成績,返美後也在6月從階1A獲得升上2A的機會,在兩個層級合計出賽123場,打擊率0.278、13轟、攻擊指數0.808。

鄭宗哲休賽季好消息不斷,在海盜農場被列在第9名、評價大躍進,隨後更被加入40人名單,且在10月向交往的女友求婚成功,完成終身大事。

隨著春訓即將到來,要迎接旅美第4個賽季的鄭宗哲也發文回顧去年賽季,細數多項第一次,「2023第一次參加經典賽 ,也因此第一次搭商務艙的美國,第一次雙位數全壘打,第一次在球季中獲得升遷,第一次在北方打棒球,第一次參加亞運!第一次出國旅行,並且到了三個城市!第一次求婚,第一次沒有冬盟的休賽季!第一次進到40人名單,第一次讀完一整本英文書,第一次去當兵!」

鄭宗哲接著表示,「精彩的2023,謝謝超多人的幫助下,讓我擁有了快樂的一年,也謝謝自己的努力!2024希望自己能夠用最好的心態完成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