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不到大谷翔平 藍鳥目標轉往前巨人明星重砲

2024/01/01 15:17

佩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休賽季想要補進左打重砲,再錯過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之後,將補強目標鎖定前巨人強打佩德森(Joc Pederson)。

據加拿大運動網站《Sportsnet》記者史密斯(Ben Nicholson-Smith)指出,藍鳥原本對貝林傑有高度興趣,但近日先後簽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與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這也意味著他們不會在被動的等待前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據悉,藍鳥已將補強目標轉為前巨人外野手佩德森。

31歲的佩德森2022年以1年600萬美元轉戰巨人,他用表現來打出身價,上季繳出生涯代表作,出賽107場繳出20轟、53分打點,OPS+137更創下生涯新高,並且睽違6個球季再度獲選明星賽殊榮。本季接受1年1965萬美元的合格報價續留,但表現不如預期,出賽121場累積15轟、51打點,打擊率僅有0.235。

不過,除了藍鳥之外,包括響尾蛇、天使、小熊和巨人都對佩德森有興趣,可是他們都將佩德森視為貝林傑之後的第二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