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有可能對決戴資穎! 外媒點出越南一姊新年首站的挑戰

2024/01/01 18:06

阮垂玲。(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越南女將阮垂玲在新賽季參加的首站賽事為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將於1月16日點燃戰火,越南媒體《congluan》也期待自家一姊的發揮。

報導指出,此站大部分世界頂尖選手都有參賽,阮垂玲在新年的首站比賽,機會與挑戰並存,「阮垂玲不是種子選手,首輪碰上世界排名14的泰國李美妙,這個對手並不陌生,先前阮垂玲在泰國移地訓練時,兩人就常有時間一起練習。」

文中表示,雖然阮垂玲在對戰紀錄以1勝6敗居下風,李美妙過往在國際賽場的表現也較為出色,但阮垂玲已經進行了約1個月的訓練,以非常高的決心為新賽季做準備。

文中也點出阮垂玲將面臨的挑戰,如果首輪順利過關,阮垂玲將交手何冰嬌和李文珊的勝方,之後也可能遇上戴資穎、安洗瑩,「都是非常強勁的對手。」以籤表來看,阮垂玲若晉級8強有機會對決小戴。

報導直呼:「阮垂玲在2023年擊敗了多名世界前15的選手,期待她發揮出色的表現,實現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門票和取得種子選手的雙重目標。」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