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組「夢幻連線」! 官網期待賈吉刷新美聯最多62轟壯舉

2024/01/01 20:17

賈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2024年到來,新賽季也將展開,距離春訓開始還有近50天的時間,大聯盟官網今日撰文寫下新賽季對每支球隊的預測。

在美聯東區人氣球隊洋基部分,官網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認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有可能刷新自己創下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

賈吉在2022年打出史詩賽季,猛夯62轟超越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締造美聯單季全壘打新猷,寫下「法官障礙」,該季賈吉也榮膺美聯MVP。

洋基在休賽季發動重磅交易,向教士換來明星外野手索托(Juan Soto),與賈吉組成「恐怖連線」,文中認為,有了索托的保護,賈吉有望再度打破美聯全壘打紀錄。

文中表示:「儘管2023年因傷缺席了51場比賽,賈吉仍敲出37轟在美聯排名第四,與馬怪爾(Mark McGwire)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二出賽106場或更少,還能打出至少37支全壘打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