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腿筋斷裂傷停近五個月!德布勞內新年首戰可望重返賽場

2024/01/01 23:03

德布勞內可望於本周日回歸賽場。(資料照,路透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總杯衛冕軍曼城將於這周日1/7(台灣時間)出戰現排名英冠第21的球隊哈德斯菲爾德鎮進行第3輪賽事,而消息指出陣中中場大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大有可能在這一戰回歸賽場。

德布勞內自本季英超賽季首戰碰頭伯恩利的比賽中就因腿筋斷裂開刀而休息至今,雖在上週的英超比賽中以候補身分登錄但仍未上場,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則表示:「他已經近乎完全復原,他近期訓練狀態不錯,到時候會多給他一些上場時間讓他發揮成最佳狀態。」

另外瓜迪奧拉也提到英超下半季賽程正開始,希望隊內的傷兵哈蘭德(Erling Haaland)、多庫(Jeremy Doku)、史東斯(John Stones)等人趕緊把傷養好回歸隊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