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好手正式宣布和「國民情婦」結婚 要準備當新手爸媽

2024/01/02 07:40

森咲智美(左)、平沼翔太(右)。(取自產經體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26歲快腿平沼翔太昨天透過社群媒體正式宣布,和31歲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正式結婚,平沼翔太也公布愛妻已經懷孕,兩人即將要迎接新的生命。

平沼翔太在社群媒體X上發文說,去年有出現不符合他期望的報導,一度考慮是否提前公開結婚的事情,但考慮到妻子的健康狀況,以及例行賽球季、秋訓等等,待球隊的行程結束後再公布想法。

平沼翔太說,去年賽季多虧愛妻的支持,才能努力奮鬥,「和她在一起感到非常舒適,她是我能夠展現真實自己的特別存在,為了回報支持我的妻子、所有球迷、以及支持我的所有人,我將更加努力奮進。」

被譽為日本「國民情婦」的森咲智美,也在社群媒體IG發出聲明說,「對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我的大家,表達由衷的感謝,同時作為一個人、作為新手媽媽,作為藝人森咲智美,希望更加精進,今後也請多加指教。」

平沼翔太是在2015年選秀會被日本火腿在第4指名選中,並在2021年季後被交易到西武獅。平沼翔太上季在一軍出賽67場,交出2轟、6打點、打擊率2成45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