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預測兩極化 大谷奪世界大賽MVP或道奇成最令人失望球隊

2024/01/02 11:30

大谷翔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今撰文預測大聯盟新賽季,其中針對道奇二刀琉球星大谷翔平的預測兩極化,有記者認為大谷會成為世界大賽MVP,而有其他人鐵口直斷,道奇會成為新賽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隊。

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點出新賽季的8大看點,道奇日本雙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都名列其中。《運動畫刊》則也針對道奇和大谷翔平進行預測,記者Dan Gartland認為大谷翔平為了登上季後賽舞台已經等了菲長久,現在加入擁有堅強戰力的道奇,今年有望助隊奪冠,並拿下世界大賽MVP。

不過有其他記者對大谷翔平加盟道奇持悲觀看法,Emma Baccellieri預測眾星雲集的道奇會在季後賽早早就淘汰出局,Matt Verderame指出,道奇雖然證明引進大谷翔平是最棒的投資,但仍無法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球隊還需要再補強,Michael Fabiano則是鐵口直斷,道奇新賽季會成為體壇史上最失望的球隊,與世界大賽冠軍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