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隊友報到馬上贏球 暴龍一哥狂飆36分擊退騎士

2024/01/02 11:40

西亞卡姆攻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暴龍贏球。(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前一場在交易後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讓活塞終止了難堪的28連敗,不過今天在新隊友加入後馬上展現出交易效果,以124:121擊敗騎士,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還狂飆了36分。

本場比賽陷入交易傳言的暴龍一哥西亞卡姆,攻下了全隊最高的36分,而剛從尼克交易來的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初登場雙雙發先上陣,巴瑞特19分9籃板、奎克利14分6籃板,兩人用好表現幫助新東家贏球。

暴龍今天其實一度取得19分領先過,不過騎士在第二節後段就開始追趕,上半場結束追到8分差,末節一度追平甚至超前比分,不過暴龍靠著西亞卡姆、巴恩斯(Scottie Barnes)聯手得分咬住比分,終場前7秒巴瑞特兩罰俱中將比分拉開到三分奠定勝基,終場暴龍就在主場收下勝利。

騎士今天先發有3人得分上雙,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了26分,板凳出賽的雷佛特(Caris LeVert)則攻下了全隊最高的31分。

巴瑞特(右)、奎克利(左)迎來暴龍初登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