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中國猝死 大姊:全身蜷曲倒在沙發和茶几間

2024/01/02 13:37

張誌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元旦傳出在中國猝死,張誌家住在台中太平的媽媽和大姊今天證實死訊,並說跨年夜弟媳還有跟他視訊,不料昨天白天一整天都找不到人,昨晚她請中國的朋友前往他深圳的租屋處查看,打開大門就發現弟弟已經沒有氣息,全身蜷曲倒在沙發和茶几間,強調之前曾聽他說常會頭痛,但前往醫院檢查只說有高血壓,其他沒異狀,沒想到會猝死,已經決定今天下午4點搭飛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見他最後一面。

張誌家的大姊今天難過表示,弟弟跨年那天晚上還有跟弟媳視訊約50分鐘,不料昨天早上9點多弟媳再傳訊息給他卻遲未讀,因找了一整天都沒連絡上,昨晚弟媳打電話給她告知狀況,她趕緊聯絡在中國的朋友幫忙,昨晚約9點趕到他深圳的租屋處,進屋就發現弟弟沒有氣息,全身蜷曲倒在沙發和茶几間,並說原本有1 個室友同住,但最近室友剛好回台灣,只剩他1個人住在那裡。

張誌家大姊表示,弟弟約2、3個月前才到中國擔任高爾夫球教練,去之前她還請人幫忙打聽,確定沒問題才放心讓他去,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並說之前曾聽弟弟說常會覺得頭痛,曬太陽後頭痛更明顯,不過前往醫院檢查,只說血壓偏高,其他沒有特別問題;媽媽也說,他是運動員出身身體不錯,不過之前有聽他說頭痛、血壓高,有勸他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吃那麼鹹,沒想到會突然身體不適離開。

張誌家的媽媽,還有大姊和妻子,已經決定搭今天下午4點的飛機趕往中國深圳處理他的後事,並見他最後一面,不過因台胞證過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得知也趕到張家關心慰問,將協助處理台胞證的問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租屋處猝死,張誌家的媽媽(左)、大姊(右)得知消息感到震驚、難過,已決定今天下午4點搭機趕往中國處理後事。(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