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金鋒談張誌家猝逝 很高興曾經一起為台灣棒球打下成績

2024/01/02 15:24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得知張誌家猝逝,陳金鋒第一時間感到很驚訝,他表示,去年季末曾與張誌家在高爾夫球場偶遇,很高興曾經一起在國家隊為台灣棒球打下成績。

陳金鋒指出,今天中午才得知這個消息,當下覺得蠻驚訝的,「可惜啦,這麼年輕就離開,不管怎麼樣,大家心裡都充滿遺憾,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

陳金鋒曾與張誌家一起打過2001年世界盃、2003年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他表示,很高興在國家隊時曾經一起努力,為台灣棒球打下一些成績。

陳金鋒透露,去年球季末有次去打高爾夫球,剛好遇到張誌家與朋友正要離開,當下稍微聊天詢問近況,張誌家還約他有時間一起打球,「我跟他說,你打得比較好,我可能沒辦法找你。」

陳金鋒和張誌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