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經看到陳金鋒會發抖 林哲瑄期待帶來新氣象

2024/01/02 15:41

林哲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陳金鋒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陣中老將林哲瑄表示,鋒哥外表嚴肅,但是對選手其實都很客氣,期待新球季在鋒哥帶領之下會有一番新氣象,球隊打擊一向是比較弱的一環,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

林哲瑄表示,陳金鋒的臉看起來很嚴肅,平常不太講話,自有一種嚴厲感,以前剛接觸鋒哥的時候,站在他旁邊感覺就會發抖,但是其實對大家都很客氣,還會煮東西給選手享用。

被問到要如何扮演年輕選手和陳金鋒之間的溝通橋樑,林哲瑄表示,重點還是選手要有主動的精神,如果勇於發問,一定可以從鋒哥身上學到東西,特別是打擊這一塊,還有場上的鬥志等等。

林哲瑄表示,每一年都是新的一年,今年陳金鋒接任教練,希望會新的氣象,大家一起努力、良性競爭,讓球隊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