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感嘆「人生無常啊」 許銘傑悼念昔日隊友張誌家

2024/01/02 16:55

許銘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張誌家今天傳出猝逝消息震驚棒球圈,和他過去一同效力西武獅的許銘傑也發文哀悼,祝福這位曾經一起打拚的隊友一路好走。

47歲的許銘傑在2000至2011年效力西武獅,是日職史上首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非日籍球員,而張誌家則在2002至2006年成為西武獅一員,兩人在日媒《BaseBall Channel》於2021年評選的各隊歷代TOP5洋將中,都進入西武獅前5名,許銘傑排第2、張誌家排第5,郭泰源則位居第1。

現任樂天桃猿一軍投手教練的許銘傑,今天發文感嘆人生無常,表示一大早就聽到這個噩耗,「曾經一起打拚隊友一路好走!」

至於今年轉任樂天二軍總教練的曾豪駒,除了是張誌家在台中力行少棒大一屆的學長,也曾在La new熊當過隊友,他受訪時則指出聽到消息後確實是嚇一跳,「他是很有才華的選手,其他不用再談,人生就是這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把當下做好。我是覺得現階段就讓他們家人處理好事情,我也祝他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