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他的速球比松坂大輔還出色...」西武前隊友悼念張誌家

2024/01/02 17:43

張誌家。(資料照,記者李鴻明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日驚傳在中國深圳猝逝,享年43歲,過去與張誌家一同效力西武獅的日本名將G.G.佐藤,得知此消息後也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G.G.佐藤從2004年開始與張誌家當起西武獅隊友,兩人還曾在北京奧運上對決過。張誌家今天驚傳過世,G.G.佐藤也在推特上寫道,「毫不誇張地說,他的速球比松坂大輔還要出色。」、「他還那麼年輕,我祈禱他的靈魂能夠安息。」

張誌家於2002年加盟西武獅隊,簽約金1.2億日圓創下台灣旅日球員最高紀錄。張誌家旅日首年繳出10勝4敗、防禦率2.71的佳績,6年旅日生涯共累積29勝16敗1救援、352次三振,防禦率為3.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