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苗栗苑裡高中國中部 男排隊首次闖進國中聯賽4強

2024/01/02 18:20

創校首次,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排球隊首闖聯賽4強(陳昭凱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排球隊在地耕耘約20年,也積極接收苗栗縣重點培育的苑裡國小排球隊選手作為班底,經過去年12月底的聯賽選拔,男排於校史首次闖入國中排球聯賽四強,創下紀錄,也希望於今年3月份舉辦的四強賽再創佳績。

「就算不被看好,經歷許多比賽的失利,但選手還是不斷努力」,縣立苑裡高中排球教練陳昭凱說,國中部男排隊主要由2年級組成,與其他學校主力為3年級相較少了一年經驗,但學生在賽前許願,希望能打入4強,屆時可在今年3月中與長期支持的父母一同入場,選手也很興奮「終於做到了」!

陳昭凱出身苑裡國小排球隊,與知名的曾旅外職業選手光頭神舉黃培閎為同學。「當年也沒打到4強賽!」陳昭凱笑說,除了學生心願外,他也告訴選手,若闖入4強會贈送無線藍芽耳機、冠軍賽則送智慧型手機,也算增加選手誘因。

陳昭凱也感謝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員陳品安、張顧礫、俆永煌與苑裡鎮代會主席洪晃琦等各界與大同高中排球隊教練陳建彰的協助,讓排球隊愈來愈好。

另外,陳昭凱率領的高中部男女排也打入HVL十二強,將持續向前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