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列2024年球隊戰力榜 這隊力壓宇宙道奇高居第一

2024/01/02 20:36

大聯盟官網列出2024年球隊戰力榜。(取自官網)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季大補強,在大谷翔平、山本由伸與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身上耗資11.6億美元。不過在大聯盟官網最新公布的球隊戰力排行榜中,道奇依舊不是大聯盟現今戰力最強的球隊。

大聯盟官網記者雷奇(Will Leitch)今撰文列出2024年球隊戰力排行榜,其中道奇僅名列第2。雷奇表示,儘管道奇看似無堅不摧,但在過去35年內,他們僅拿下和紅人、皇家、國民和響尾蛇一樣多的世界大賽冠軍。

雷奇指出,道奇急著奪下除了在2020年疫情縮水賽季以外的冠軍,所以休季大幅補強,「但正如棒球歷史上其他幾十支球隊可以告訴你的那樣,這無法保證任何事情。」

而在榜單中名列第一的球隊,是另一支國聯強權勇士。雷奇認為,無論球迷是否對塞爾(Chris Sale)或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的加盟感到興奮,在去年奪下大聯盟最佳戰績的勇士仍是來季戰力最強球隊。

雷奇表示,「為何不呢?勇士仍擁有國聯MVP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歐森(Matt Olson)、萊利(Austin Riley)與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以及出色的先發輪值,他們擁有幾乎每一位在去年104勝的成員,這是一支為勝利而生的球隊,這也是他們2024年的最大目標。」

這份榜單的前十名依序為勇士、道奇、遊騎兵、金鶯、費城人、太空人、光芒、洋基、響尾蛇、藍鳥。(完整榜單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