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前大物還有上場空間嗎? 紐媒分析未來走向「充滿障礙」

2024/01/03 07:00

培拉薩。(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物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在去年勇奪金手套獎,這也讓前大物游擊培拉薩(Oswald Peraza)的地位越來越尷尬,對此紐媒《New York Daily News》撰文指出,培拉薩在洋基的未來充滿著障礙。

23歲的培拉薩去年在3A出賽63場,打擊三圍.268/.357/.479;他在大聯盟則出賽52場,在上場時間不穩定的狀況下,只繳出攻擊指數0.539的成績。

紐媒指出,在游擊區流暢的守備是培拉薩受矚目的主因,然而隨著沃爾普去年奪下金手套獎,洋基未來游擊人選似乎已成定案;而去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讓培拉薩守過二壘和三壘,但這兩個位置也都被卡位。

紐媒認為,洋基有兩個選擇,第一就是內野採輪流上陣的方式,讓培拉薩來填補其他主力休兵的空缺。此外,洋基主戰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即將成為自由球員,但洋基近2年似乎沒有任何續留他的打算,培拉薩也可以成為洋基未來二壘的選項。

第二個選擇就是將他交易,洋基休季透過交易換來索托(Juan Soto),希望在2024年重返季後賽,甚至衝擊總冠軍,但交易的代價也讓洋基的投手深度更加薄弱。

《New York Daily News》認為洋基必須思考,新賽季讓培拉薩繼續擔任內野工具人,或是拿他來交易柏尼斯(Corbin Burnes)或席斯(Dylan Cease)比較有價值,且必須在進入2024年賽季前就必須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