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大膽預言洋基2024奪冠 索托破賈吉62轟紀錄、簽170億約

2024/01/03 07:01

索托。(取自推特)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休季交易來索托(Juan Soto),期盼來季擺脫泥沼,衝擊世界大賽冠軍。而美國權威體育媒體《The Athletic》也做出大膽預測,認為洋基將在2024年順利奪冠,索托也有望打破賈吉(Aaron Judge)的史詩紀錄。

記者庫提(Brendan Kuty)與柯許納(Chris Kirschner)撰文預測洋基的2024年賽季,柯許納先表示,洋基將會透過交易補強先發輪值,而人選則是守護者的塞揚強投畢柏(Shane Bieber),並建議洋基可以送出大物外野手佩雷拉(Everson Pereira)或小聯盟投手拉蘭(Henry Lalane)。

接著庫提做出大膽言論,「洋基會擊敗道奇,奪下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他預言,洋基將以6場比賽定勝負,維杜戈(Alex Verdugo)獲得世界大賽MVP。

此外,庫提還斷言索托新賽季將擊出66發全壘打,打破賈吉單季62轟紀錄,柯許納補充,洋基最終會和索托簽下12年5.5億美元(約170億新台幣)合約。

文中的其他預測,還包含羅冬(Carlos Rodón)會把防禦率壓在4.00以下、沃爾普(Anthony Volpe)入選全明星賽、多明格茲(Jasson Domínguez)敲出20發全壘打,以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年只會被驅逐出場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