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魔獸」霍華德加盟菲律賓球隊 兩週短約赴杜拜出賽

2024/01/03 07:09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雲豹)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傳出已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週短約,即將在1月19至27日參與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

上季在台灣掀起「魔獸旋風」的霍華德,返回美國後終於找到新工作,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這位曾經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天王中鋒,決定與菲國球隊短暫合作出征中東,就是希望維持臨場狀態並延續職業生涯,因為38歲的「魔獸」仍不放棄重返全球籃球最高殿堂的機會;至於Strong Group隊去年則在杜拜打進4強。

霍華德在台灣出賽20場,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1.2阻攻,雖然離開雲豹之後,他在美國多次喊話有意再度返台打球,甚至傳出嘗試購買台灣職籃球隊等消息,卻始終沒有下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