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暖武里挑戰賽遞補射日 今與許育修上演「台灣內戰」

2024/01/03 07:10

曾俊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暖武里男網挑戰賽今上演「台灣內戰」!曾俊欣昨天助自助,不但以「幸運輸家(Lucky Loser)」身份遞補單打會內賽,第一輪又天助自助以2個6:3擊敗日本對手清水悠太,即將遭遇已經率先開胡的同胞前輩許育修。

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98的曾俊欣,此次泰國行雖在會外次輪復仇失利,直落2不敵昔日Top10的法國老冤家普耶(Lucas Pouille),未能討回去年法國公開賽會外第2輪輸球顏面,也錯失自力晉級,所幸台將把握住大會提供的遞補機會,男單首輪遭遇暫居211席的清水悠太,開賽歷經相互保發纏鬥,關鍵第8局率先破發,順勢先馳得盤。次盤曾俊欣乘勝追擊, 3:3時接連雙破關門,激戰1小時32分鐘射日出線。

曾俊欣新賽季挑戰賽會內首勝到手,無巧不巧又與排行208的許育修狹路相逢,去年雙雄對決兩次各取一勝,再度過招戰況精彩可期,並決定8強門票誰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