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選擇日本更好!」 前美聯救援王透露不回大聯盟的原因

2024/01/03 09:30

歐蘇納。(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軟銀鷹王牌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去年季後以4年總額40億日圓的大約續留。歐蘇納近日受訪透露,大聯盟教士隊曾給他一份合約,他仍決定待在日本,最大的考量點在於稅金。

歐蘇納接受當地媒體《Linea Directa》訪問時說,「感謝上帝,他們給我一份4年合約,我個人希望經濟穩定,來自日本的提案更加吸引我,所以我決定續留。我對自己取得的成果感到滿意。」

外傳歐蘇納曾和教士隊見過6次面,但薪資差異是最終的障礙,讓歐蘇納選擇待在日職,「但我告訴你,當你衡量美國和日本的稅金、薪水、以及那種類型的事情時,對我來說,日本更好。」

歐蘇納曾在2019年太空人隊時期,以單季44次救援成功摘得美聯救援王,但他因陷入家暴案風波,2022年轉戰日職千葉羅德,去年則來到軟銀。歐蘇納上季出賽49場,戰績3勝2敗、2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92。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