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紐約幹大事? 美媒爆尼克還想追求灰狼明星中鋒

2024/01/03 09:41

查拉尼亞指出,一旦湯斯想要離開灰狼,尼克會立即展開追求。(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近期與暴龍完成交易,迎來了阿努諾比(OG Anunoby)、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後衛弗林(Malachi Flynn),不過關於尼克的交易傳聞一直沒少過,除了對老鷹穆雷(Dejounte Murray)有興趣外,現又傳出想要追求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儘管灰狼目前西部第一,沒有要變動陣容的必要,不過一旦湯斯想要離開灰狼,尼克隨時準備好要迎接他加入,查拉尼亞還說,其實尼克對湯斯一直都有興趣。

湯斯目前合約到2026至2027賽季,下個賽季擁有球員選擇權,從戰績、合約來看,灰狼近期應該不會有交易的打算。

曾經三度入選明星賽的湯斯,本季繳出21.4分9.2籃板2.9助攻的明星級數據,同時有著50.9%的命中率,以及41.3%的三分命中率,而他和戈貝爾(Rudy Gobert)的「雙塔實驗」也在本季顯現成果,目前24勝8敗高居西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