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後回憶驚悚受傷畫面 厄文坦言:我當時嚇死了

2024/01/03 11:28

厄文去年12月被隊友壓傷右腳,畫面驚悚。(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去年12月初時,右腳被隊友壓到因而受傷,前後休息了約一個月才復出,而會憶起這個驚悚的受傷畫面,厄文坦言他當時真的嚇死了。

厄文在對爵士復出戰後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這樣子受傷,當時他切入禁區倒地,不料爭搶籃板的隊友D.鮑威爾(Dwight Powell)落地時重心不穩,直接跌落在厄文的右腳上,造成他右腳跟挫傷。

「這很特別,我不確定我會缺席多久。」厄文受訪時表示,儘管檢查沒有骨折、沒有結構性損傷,但當他發現無法穿鞋的那刻,他了解這次受傷真的很嚴重,現在回憶起來,厄文坦言還是很怕,一度擔心受傷程度遠比想像中糟糕。

「我當時真的嚇死。」厄文說道:「我很害怕,當我回到家時就連上床睡覺都很掙扎,你可以一直感覺到抽痛。」厄文還說,這次受傷不僅是身理上,心理上他也花了時間調適。

不過厄文也不怪D.鮑威爾,他指出這就是一場奇怪的意外,同時也很高興可以和團隊一起克服傷痛,成功回到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