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距離入札期限不到1天 傳南韓終結者高祐錫接近和教士簽約

2024/01/03 11:39

高祐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LG雙子守護神高祐錫去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他的入札期間將在台灣時間1月4日早上6點截止。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指出,傳出高祐錫接近和教士隊簽約,可能會是他們的終結者。

如果高祐錫加入教士,將和同胞金河成當隊友,也會和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剛加盟的日本終結者松井裕樹並肩作戰。松井裕樹去年季後以5年2800萬美元加盟教士。

高祐錫在2022年以42次救援成功摘得韓職救援王,整季出賽61場,其防禦率僅1.48。不過,高祐錫去年受到傷勢影響,出賽44場戰績3勝8敗、摘得1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偏高的3.68。

高祐錫是南韓國家隊終結者,去年幫助南韓隊在杭州亞運擊敗台灣隊,摘得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