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暖武里「台灣內戰」沒打完 許育修2連勝晉挑戰賽8強

2024/01/03 13:47

許育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暖武里男網挑戰賽「台灣內戰」,曾俊欣次盤首局結束就因再度染疫身體不適退出,讓取得6:3、1:0領先的同胞前輩許育修直接勝出,新賽季挺進單打8強。

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98的曾俊欣,此次泰國行雖在會外次輪止步,天助自助靠著「幸運輸家(Lucky Loser)」身份遞補會內賽,首輪又直落2淘汰日本對手清水悠太,無巧不巧又與排行208的許育修狹路相逢。去年台灣雙雄對決兩次各取一勝,再度過招許育修技高一籌,開賽第4局率先破發,第5局歷經「丟士」拉鋸化解3個被破發點,順勢拉開差距先馳得盤。次盤曾俊欣身體出狀況,第1個發球局苦撐失守後,決定放棄再戰,讓許育修僅花53分鐘提前晉級。

去年杭州亞運勇奪男雙金牌的許育修,元月首週2連勝安抵8強,將與美國黑馬霍爾特(Brandon Holt )爭奪準決賽門票,後者7:5、6:2爆冷淘汰捷克第2種子克拉爾 (Zdenek Kol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