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連破兄弟2王牌 江亮緯引退結束9年職棒生涯

2024/01/03 14:09

江亮緯(中)。(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原預計簽回非契約保留名單的4至5名球員,包括2020年總冠軍賽奇兵江亮緯,但今早他已向球團提出引退,結束9年職棒生涯。

獅隊在11月30日公布60人保留名單,並將包括劉志宏、楊淳弼、林原裕、方建德和江國謙等5名投手,蔡鉦宇、謝修銓、姚雨翔和高國慶等4名內野手,和李丞齡、江亮緯、鄭鎧文和林焌翰等4名外野手,共13人放於名單外。

獅隊原預計簽回部分選手,領隊蘇泰安說江亮緯是球隊要簽回的第一批選手之一,但他上午表達跟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引退,「我極力慰留,他考量自己的生涯規劃,因而向球團表達引退,只能祝福亮緯未來的發展。」

江亮緯是獅隊2015年第9輪指名,2018年登上一軍,生涯總計出賽130場,打擊率2成40,生涯最為人所知的是2020年殺進台灣大賽名單,更在G6和G7扮演奇兵、扛下開路先鋒,面對中信2大王牌德保拉、米蘭達雙雙首局就上壘,助隊先馳得點振奮士氣,成為獅隊逆轉2:3劣勢奪冠的功臣之一。

江亮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