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新主帥出爐!許皓程接掌兵符 台新戰神本週拚止敗

2024/01/03 14:10

許皓程接掌台新戰神兵符。(台北台新戰神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北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於上週請辭獲准後,球團今宣布將由原助理教練許皓程接任代理總教練職務。

總經理林祐廷表示:「過去許皓程擔任助理教練一職,協助總教練與團隊間的溝通與訓練事宜,對於球隊狀況相當熟悉,相信他能帶領團隊持續做好每場比賽的準備,也希望借重許皓程過去的執教經驗,幫助球隊持續進步保有競爭力,拿下每一場勝利。」

過去執教生涯豐富的許皓程,曾任ABL寶島夢想家總教練、PLG新北國王助理教練與瓊斯盃台灣白隊總教練一職,談及臨危受命下的帶兵方針,許皓程首重團隊氛圍,「雖然近期戰績不如預期,但團隊一直都維持良好氛圍,從每一場比賽吸取經驗更加成長,希望這樣正向的力量能夠延續,並幫助球員們發揮所長打出信心,用最好的表現回饋給所有戰友們。」

戰神本週1月6日將於主場展開2連戰,也將是代理總教練許皓程領軍首戰,邀請球迷們持續進場為戰神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