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傷癒歸隊的小裴頓又受傷了! 勇士教頭感到難過

2024/01/03 14:59

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才剛傷癒歸隊的勇士31歲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今天面對魔術隊的比賽,他在防守時左腿突然拉傷,緊急退場。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坦言,為他感到難過。

小裴頓本季才因右小腿傷勢缺陣約一個月的時間,今天是他傷癒復出的第二場比賽,未料他在第三節防守時突然摔倒,疑似是左腳拉傷,小裴頓當下表情痛苦,接著就離開球場到休息室做檢查。

「比起任何事情,我更為他感到難過。」柯爾賽後受訪談到小裴頓的傷勢說,「我們自己也感到難過,主要是為了他。他很努力才回到這個時間點,他對我們的影響太大了。」、「祈禱他不要離開太久。」

勇士今天以121比115擊敗魔術,中止3連敗。小裴頓此戰替補出賽11分鐘,5投1中拿到2分、4籃板,全場正負值為「+10」。小裴頓本季出賽15場,平均有5.7分、2.9顆籃板、1.1次抄截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