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籃協已經開完會 球員名單、教練團近日揭曉

2024/01/03 15:05

2025年亞洲盃資格賽名單預計近日公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球協會昨已經針對2025年亞洲盃資格賽召開選訓會議,不過還要再跟國內各大球團確認球員的參賽意願,預計近日就會把球員名單、教練團進行公布。

2025年亞洲盃在沙烏地阿拉伯吉達登場,資格賽則有24國參賽,並分成6組,第1階段於2月22日開打,第2階段11月21日展開,第3階段在2025年2月20日登場。

台灣在資格賽和紐西蘭、菲律賓、香港在B組,將和紐、菲、香港進行主、客場共兩次交手,分組排名前2名先晉級亞洲盃,另外6組的第3名再進行附加賽,戰績前4名進軍亞洲盃。

台灣隊首戰在2月22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紐西蘭,籃協昨召開選訓會議,敲定總教練、教練團及24人球員大名單,但目前得先跟球團再次進行確認,預計近日會公告。

籃協副秘書長賈凡透露,大名單有包括CBA、PLG、T1、SBL及UBA大專的潛力好手,但資格賽賽期拉得很長,必須邀請更多球員進入名單,並視球員狀況進行陣容調整,「我們希望球員都是健康出賽,不會能讓他們帶傷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