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LG雙子同意放人!高祐錫已搭機赴美、準備與教士簽約

2024/01/03 16:28

高祐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終結者高祐錫傳出即將與教士隊簽約的消息,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他的母隊LG雙子已經點頭同意放行,而高祐錫稍早也搭機前往美國、準備簽約。

高祐錫2022年以42次救援成功成為韓職救援王,上季出賽44場,拿下1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68,職業生涯7年累積13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18。去年先在杭州亞運隨隊奪下金牌、接著又幫助LG雙子打破29年冠軍荒。

高祐錫的入札申請時限到台灣時間1月4日早上6點截止,在沒有消息數日後,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指出,高祐錫即將和教士隊簽約,可能擔綱終結者。

LG雙子當初對於高祐錫表明想要挑戰大聯盟表示屆時是否同意會視得到的合約規模再決定,《韓聯社》指出,LG雙子「尊重球員意願」,最後同意高祐錫與大聯盟球隊簽約。

報導也提到,高祐錫稍早已經搭機赴美,準備簽約及體檢等事宜,新球季將與同胞好手金河成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