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釋出的林子偉前隊友 短暫旅日後重返美職加盟小熊

2024/01/03 16:55

布魯爾。(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TR》報導,去年開季被洋基網羅的後援右投布魯爾(Colten Brewer),在短暫加盟日職阪神虎投出不俗成績後,傳出即將重返美職加盟小熊。布魯爾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此訊,透露自己將參加春訓,目前尚未有任何官宣。

布魯爾曾在2021年效力紅襪,與我國好手林子偉當過隊友,洋基去年開季透過現金從光芒換來布魯爾,以補強牛棚戰力。布魯爾在洋基出賽3場,8.1局被打6安失4分,有4三振與3保送,防禦率4.32,於去年7月遭洋基釋出後,前往日職加盟阪神虎。

布魯爾來到阪神虎後上場機會不多,但在14場出賽、12.1局的投球中,布魯爾的防禦率僅2.19,三振率高達30.2%,其表現似乎也引起小熊的關注。《MLBTR》表示,小熊是休季少數急需補強牛棚的球隊之一。

不過《MLBTR》認為,小熊在簽下布魯爾後,仍會繼續尋找牛棚戰力。根據報導,小熊還對史蒂芬森(Robert Stephenson)與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等後援強投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