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加盟噴射機不受重用遭釋出 4屆明星跑衛未來何去何從?

2024/01/03 17:20

庫克。(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FL記者佩利塞羅(Tom Pelissero)與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季前加盟紐約噴射機的4屆明星跑衛庫克(Dalvin Cook),決定將與球隊分道揚鑣,球隊也將在例行賽最終戰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前將其釋出。

28歲的庫克於休季時被老東家明尼蘇達維京人釋出,並以一年860萬美元合約加盟噴射機。然而來到噴射機後,庫克的使用率大幅下滑,本季出賽15場僅67次跑陣推進214碼,與上季264次跑陣、1173碼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

庫克來到噴射機後,轉為新星跑衛霍爾(Breece Hall)的替補,但他整季都對自己的定位感到不滿,本季他僅有1場比賽單場累積超過10次跑陣。而噴射機也因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開幕戰就受傷報銷,提前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庫克在近年依舊是聯盟中最高產的跑衛之一,本季結束前,庫克或許有望被季後賽勁旅撿走,他在球季結束後也將成為無受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