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由市場投手鄭凱文 接近和母隊中信兄弟簽約

2024/01/03 17:12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休賽季自由市場3位選手中,陳俊秀已在去年底和中信兄弟簽約,而投手鄭凱文則是有母隊中信兄弟持續接觸。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稍早透過球團透露,和鄭凱文談約剩下最後細節。

鄭凱文去年球季交出5勝7敗、防禦率4.93成績,去年月薪73萬,季後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有關和鄭凱文的談約進度,中信兄弟球團回覆:「確定會簽,剩下最後細節確認。」如此一來,連同回簽的鄭凱文,自由市場3位選手中,有2位將在今年球季披黃衫。

鄭凱文接近和兄弟續約,自由球員市場目前剩下捕手劉時豪。劉時豪去年薪資為B級球員,簽下他的球隊不須補償原球團球員,補償金也不到200萬元,據傳劉時豪母隊最為積極、且已初步開價,而中信兄弟則是正在內部評估中,尚未正式向劉時豪開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