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殺手」情歸何處? 官網稱這隊最適合今永昇太

2024/01/03 18:32

今永昇太。(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此休季多名日籍球員都已經找到新東家,包含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前田健太與松井裕樹,而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至今仍在自由市場上等待。大聯盟官網今撰文分析,認為紅襪是最適合簽下今永的球隊。

官網寫手哈里根(Thomas Harrigan)指出,紅襪在此休季的目標就是加強先發輪值,日前他們也以2年3850萬美元合約簽下明星右投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然而簽約隔天,紅襪就將陣中7屆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交易至勇士,這讓紅襪如今的先發輪值,似乎跟去年季末相比並未好上多少。

哈里根認為,紅襪若簽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是合理的,但據波士頓媒體《MassLive.com》記者寇堤羅(Chris Cotillo)報導,雙方因薪資原因未達成共識,因此今永昇太將會是更適合紅襪的選擇。

哈里根也提到,蒙哥馬利最適合的球隊應該是他的老東家洋基,「布朗克斯轟炸機可能在山本由伸爭奪戰中被三振出局,但他們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以簽回蒙哥馬利來獲得他們所需的先發輪值戰力。」

現年30歲的今永昇太,曾在2017年亞冠賽、2019年世界12強賽兩度壓制台灣,而被封為「台灣殺手」。日前日媒報導,目前已經有超過10支球隊與今永的經紀人接觸,有望獲得5年1億美元(約30億台幣)的合約,他最晚得在1月11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完成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