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狂43連勝中斷!喬帥上次在澳洲輸球是2172天前不敵鄭泫

2024/01/03 19:59

鄭泫在2018年澳網第4輪爆冷擊敗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聯合盃8強不敵地主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終止在澳洲驚人的43連勝。

喬科維奇被譽為「墨爾本之王」,澳大利亞本是他生涯的福地,不過2022年由於疫苗問題,與澳洲政府上演法律攻防戰,最後無緣參賽。去年他強勢回歸,先捧起暖身賽事阿德雷德站冠軍,接著再於墨爾本公園封王,勇奪澳網第10冠。

因此,在今天不敵德米納爾之前,喬帥其實已經許久不曾在這塊土地上輸球,上次落敗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澳網第4輪、輸給南韓黑馬鄭泫,《OptaAce》就指出,那已經是2172天之前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