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被PLG禁賽的楊敬敏、戴維斯歸隊 新北國王在菲律賓組「完全體」

2024/01/03 21:02

楊敬敏(右)、戴維斯歸隊。(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由於場外風波,遭PLG錦賽的楊敬敏、Q.戴維斯,今天在菲律賓終於一起出賽,楊敬敏第四節連續投進三分球,Q.戴維斯則送上灌籃,國王重新找回「完全體」,只是兩人PLG想要出賽還要再等等。

Q.戴維斯因與前妻發生口角衝突,觸犯家暴令遭起訴,楊敬敏發生私約球迷的桃色風波,PLG在11月召開紀律委員會,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PLG開幕戰開始執行。

由於東超並不在PLG規範之中,楊敬敏11月底在東超就有出賽紀錄,而戴維斯則是在今天登場,兩人回歸也讓國王正式迎來「完全體」。

楊敬敏此仗上場16分鐘,進帳全隊次高的13分,僅次於林書豪的23分,至於戴維斯則是打11分鐘,繳出2分、3籃板、1助攻。另外,國王在PLG已經打12場比賽,戰績8勝4敗,楊敬敏最快21日對上鋼鐵人之戰就能回歸,至於戴維斯就要等到農曆年過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