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3人得分破20分! 擊潰巫師送近5戰第4敗

2024/01/04 11:13

騎士140:101擊潰巫師。(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主場對戰巫師,雙方在上半場勢均力敵,但在下半場騎士大開殺戒,徹底主宰戰局,一度領先多達44分,最終騎士以140:101擊潰巫師,為騎士本季得分最高的一場比賽,巫師則是吞下近5場的第4敗。

首節兩隊靠著庫茲馬(Kyle Kuzma)、斯特魯斯(Max Strus)帶領下,雙方你來我往,騎士僅以3分領先,但在次節騎士靠著三分球12投7中拉開分差,上半場以67:55領先。

易籃後,騎士的進攻沒有停下,下半場尼恩(Georges Niang)、雷佛特(Caris LeVert)加入戰局,合力攻下31分,但巫師卻陷入得分困境,僅靠著穆斯卡拉(Mike Muscala)與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苦撐,最終遭到騎士徹底擊敗。

騎士本場有3人得分超過20分,為本場的核心輸出,斯特魯斯攻下全場最高24分、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拿下22分緊隨其後、板凳出發的雷佛特挹注21分,另外艾倫(Jarrett Allen)也有17分19籃板7助攻的表現。

米契爾。(今日美國)

巫師部分,庫茲馬拿下16分為隊內最高,加佛德(Daniel Gafford)、替補上場的穆斯卡拉、基斯伯特3人各挹注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