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席市中運開幕典禮 蔣萬安勉小選手到國際體壇發光

2024/01/04 13:10

開幕典禮邀請萬芳高中舉重隊表演。(記者甘孟霖攝)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為選拔優秀體育選手代表台北市參加全中運,台北市教育局每年舉辦市中運。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出席開幕典禮,他表示今年全中運暌違12年回到台北舉辦,希望選手能在主場蟬聯冠軍,未來更能到國際體壇發光。

蔣萬安表示,一直以來他個人以及市府團隊,都非常重視、熱愛體育,在對於基層學生運動的推動非常努力,也持續致力把台北打造成運動之都,包含大巨蛋的開幕,希望把運動的風氣推展到各角落。

他提到,今年跨年市府邀請各運動領域參與亞、奧運的選手們,包含「蝶王」王冠閎、拳擊的黃筱雯以及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的徐若熙等,顯示市府重視體育,也希望把這樣的精神分享給市民,他以勉勵在場的小選手們,未來也能在國際體壇上發光。

開幕典禮邀請全國單項運動會常勝軍萬芳高中舉重隊進行表演,透過充滿活力的舉重表演,為本屆賽事增添熱度;運動員宣誓代表則為數位實中的林家嫻,代表游泳選手宣誓,過去她曾代表弘道國中參加市中運及全中運,多次打破市中運紀錄。

蔣萬安(右)出席市中運開幕典禮,勉勵小選手們到國際體壇發光。(記者甘孟霖攝)

台北市教育局今舉行市中運開幕典禮。(記者甘孟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