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裕隆受「假球案」影響沒人手 台鋼獵鷹伸援手送4名球員

2024/01/04 15:10

吳岱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台鋼獵鷹在本季積極補強,只是也讓不少本土球員失去上場空間,如今他們找到解決方法,今天宣布與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成球員交流共識,將送出4位球員至裕隆效力。

獵鷹今日宣布與SBL裕隆達成球員交流共識,獵鷹秉持讓每位球員都能有良好的舞台發展,因此簽訂合作,確定讓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及高承恩前往裕隆交流,讓球員有更多上場機會。

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表示,「球團一直期望能給所有球員多元發展的機會,這次和裕隆的合作,也是球團以及球員間的友好交流,希望激發出更多的火花,讓雙方球團有更好的成長。」

由於裕隆有多位球員涉入假球案,全部都被永久逐出籃壇,在戰力流失下,如今獲得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及高承恩,至少有機會維持一定的競爭力。

裕隆球團表示,裕隆致力建構完整的籃球環境,為提升球隊戰力,持續培養台灣籃球優秀人才,提供球員有更好的職涯舞台發揮空間,裕隆今年SBL第21季賽季將與T1獵鷹合作,邀請吳岱豪、藍少甫、高承恩及吳彥侖四名球員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