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根本沒有要簽AB 前NBA狀元今年恐無緣在台打球

2024/01/04 16:21

班尼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外傳T1台鋼獵鷹洋將鎖定2013年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不過球團鄭重否認該傳聞,如此一來AB今年恐怕也無緣在台灣打球討生活。

30歲班尼特是2013年NBA選秀狀元,效力過騎士、灰狼、籃網,在NBA出賽151場,場均4.4分、3.1籃板。

班尼特在NBA找不到工作後,開始浪人生活,在2022年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場均繳出25.2分、14.1籃板,上季轉入新竹攻城獅,場均有25.6分、12.2籃板,只是攻城獅整季13勝27敗,在聯盟敬陪末座。

班尼特原本去年夏天將轉往KBL高陽索諾天空槍手發展,只是後來遭到解約,再來就回鍋鋼鐵人,本季出賽8戰,場均僅剩17分、9.6籃板,且當中有3場只有個位數,加上他的防守堪稱「監視器」,在去年12月正式被鋼鐵人釋出。

獵鷹去年12月30日解約葛瑞飛(Eric Griffin),所以班尼特被開除後,網傳他將轉往台鋼獵鷹,卻遲遲未見球團官宣。如今,獵鷹嚴正否認簽AB,本週預計由布拉、德古拉、金恩為主,是否再補洋將還有待討論。

班尼特無緣加入獵鷹,且PLG規定外籍球員在同一球季中,僅得註冊於同一球團,所以班尼特本季將無法效力PLG其他球隊,在T1可能又找不工作,短時間可能不會在台灣籃壇繼續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