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史最近一次世界大賽MVP 紐媒憶松井秀喜不朽傳奇

2024/01/05 07:06

2009年世界大賽MVP松井秀喜。(資料照,路透)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賽季發動重磅交易、向教士隊換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紐約媒體也回顧隊史過去轉隊而來的大咖野手在洋基的首季表現,包括「酷斯拉」松井秀喜。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今年是索托很重要的一年,他在季末就要成為自由球員,與渴望冠軍許久的洋基,必須在短暫一季、力拚終結冠軍荒。

報導隨後回顧洋基過去轉隊而來的大咖球星,被點名的包括2004年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2018年「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2004年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2009年提謝拉(Mark Teixeira)、2002年的吉昂比(Jason Giambi)以及2003年的松井秀喜。

松井秀喜2002年在讀賣巨人隊敲出50轟後,休賽季以3年2100萬美元合約加盟洋基,《紐約每日新聞》指出,他在洋基球場的生涯初登場就敲出滿貫砲,成為隊史第一人,不過旅美首年火力無法與日職時期相比、只敲出16轟。

松井秀喜隔年反彈敲出31轟,在洋基有4個至少20轟的球季,不能不提的當然是2009年在世界大賽期間13打數扛出3轟、最後獲選系列賽MVP,《紐約每日新聞》稱這座MVP讓松井秀喜在洋基隊史留下不朽的傳奇,日本媒體《Full-Count》隨後跟進報導,指出這座MVP經過14年帶來的影響仍未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