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預測開幕戰先發 大谷翔平扛最強第2棒對決達比修有

2024/01/05 12:17

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有望在海外開幕戰正面對決。(資料照合成圖)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今天預測各隊2023年開幕戰名單,轉隊至道奇的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有望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教士達比修有和大都會千賀滉大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道奇將在3月20、21日前往南韓首爾,跟教士隊打2場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有兩大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教士隊則有達比修有、松井裕樹,同時也擁有兩名南韓1投1野,分別為金河成和高祐錫。

大谷翔平如果調整順利,開幕戰有望以DH出擊,《Bleacher Report》預測大谷將打第2棒,實踐「最強2棒論」,道奇開路先鋒為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第3棒為一壘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3人將組成MVP連線,內文也點名畢爾勒(Walker Buehler)有望打頭陣,對決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金河成有高機率成為教士先發三壘手,打第1棒。

此外,《Bleacher Report》也預測大都會與釀酒人的開幕戰,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將會擔任開幕戰投手,加盟巨人的南韓「風之孫」李政厚開幕戰對戰教士,有望扛起第一棒中外野手的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