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續約再拚冠軍 爆哥透露今年跑完就「退休」

2024/01/05 11:52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遠赴韓國參加《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的台灣電競選手「爆哥」劉昶亨(NEAL),日前宣佈與隊伍FearX續約,而他稍早也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解釋會續留韓國的原因,並且透露今年這份合約跑完後,就要卸下韓職聯賽的選手身分。

「爆哥」在影片中解釋,因為以電競選手來說年紀已經偏大,原本預計在韓國打職業賽的時間是1年半到2年,不過對於上賽季未能奪冠的表現並不滿意,因此決定和隊伍續約再拚一年,而爆哥也透露,這一年就會是他給自己的最後一年。

由於出道首季就拿下了個人賽和團體賽冠軍,「爆哥」表示一開始過程太順遂,讓他後面比賽遇到的阻礙更加艱困,包含比賽遊戲從一代換成二代、隊友因為兵役問題換了幾個人等,讓他去年比賽時一度迷失了方向、信心沒有剛進韓職聯賽時那麼好,但他忘不了粉絲熱情的加油,讓他決定續約、今年再拚一座冠軍。

不巧的是,「爆哥」在續約後韓國官方宣佈下季比賽延期,目前還沒有時間表,對此「爆哥」笑笑表示:「我現在已經在查什麼時候回台灣,(是)最便宜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