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王牌交易傳聞持續發燒 傳洋基、道奇等多隊都想搶

2024/01/05 14:58

席斯。(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關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的交易傳聞持續發燒,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包含洋基等其他球隊皆對席斯產生「誠摯的興趣」。

報導引述大聯盟消息人士說法,白襪正在等待席斯的報價,目前以洋基和金鶯兩隊是最有興趣的球隊。而儘管具體球隊名單未知,但報導點名包含道奇、紅雀與紅襪也有有意交易席斯。

羅森索進一步分析,洋基搶輸山本由伸後,與其花至少1.5億美元簽下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可能更傾向考慮交易還有2年仲裁、僅需2500萬美元的席斯。

另外,道奇即便補進山本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但考量大谷翔平還無法二刀流,道奇仍期望再加強先發輪值;而紅雀也是如此。至於紅襪則是希望再引進一名頂級先發,而原先傳出對席斯有興趣的勇士與紅人,已經分別補進塞爾(Chris Sale)與蒙塔斯(Frankie Mont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