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約基奇超狂大號三分絕殺勇士 「這種投籃最簡單!」

2024/01/05 17:54

金塊球星約基奇大號三分球絕殺勇士。(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把握最後一擊機會,飆進超大號絕殺三分球,幫助金塊在客場以130:127逆轉擊敗勇士。約基奇賽後表示,「我覺得這種投籃最簡單,因為你沒有其他選擇。」

金塊隊在決勝節打出一波25比4攻勢,包含約基奇於半場附近在勇士中鋒魯尼(Kevon Looney)面對,投進一顆大號絕殺三分球,助金塊隊克服末節最多落後18分、上演驚奇逆轉勝。

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賽後表示,他在最後暫停期間要約基奇在半場運兩次球就投籃,約基奇完美執行戰術,「偉大的球員會打出很棒的PLAY,Nikola在接球後做出的表現,真是不可思議。」

約基奇則說,自己當時是試圖到靠籃框近一點的地方,並把球丟向籃框,「我只是投籃。我想這種投籃是最容易的射籃,你沒有其他選擇。所以實際上,當我感覺到的時候,我想著,『喔,我打板會進』,你看到球飛行的軌跡,我就知道這球打板會進。」

金塊前鋒華森(Peyton Watson)就說,「我不知道這是自己的直覺還是什麼,但我知道我們不會打延長賽,我知道Joker會投進那個投籃。」

金塊球星約基奇大號三分球絕殺勇士。(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