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錯過3個賽末點遭逆轉 布里斯本無緣男單4強

2024/01/05 22:23

納達爾不敵地主好手無緣晉級。(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第2盤錯過3個賽末點的關門機會,最終以7:5、6:7(6:8)、3:6遭世界排名55名的澳洲地主湯普森逆轉,無緣挺進布里斯本網賽男單4強。

納達爾去年1月澳網後就因傷缺陣,世界排名下探至672名,但他在暌違近一年重返賽場,手感不見生澀,在布里斯本前2戰都以直落二強勢過關。

納達爾在賽前面對湯普森以2勝0負占上風,今天也延續對戰優勢率先搶下首盤,但他在第2盤5:4領先時,先錯過1個賽末點未能關門,雙方鏖戰至搶七,他又浪費6:4的優勢,連掉4分以6:8讓出。

進入決勝盤,納達爾一度申請醫療暫停,他在第4局被破發後,沒能找到突破機會,最終以3:6落敗,止步布里斯本8強,而傷病疑慮或許也將成為他之後能否順利征戰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