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冷!詹皓晴扳倒世界排名67勁敵 荷巴特女單會外賽開胡

2024/01/06 14:23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250等級的荷巴特女網賽,主攻雙打的台將詹皓晴今於單打會外賽小試身手,爆冷以3:6、6:4、6:2大逆轉目前女單世界排名67的比利時第3種子維克梅耶爾(Yanina Wickmayer),晉級壓軸第2輪。

這項為元月中旬澳洲公開賽大滿貫暖身的職業巡迴賽,詹皓晴會外初登場面對老經驗的維克梅耶爾,雙方開賽上演「互破大戰」,小詹拉鋸至3:3時發球局接連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將重振旗鼓,開局破發還擊,歷經盤中激鬥力保領先,順勢扳回一城。決勝盤詹皓晴乘勝追擊,第3、7局兩度突破壓制維克梅耶爾,總計耗費2小時又7分鐘,贏得她在WTA巡迴賽單打生涯首場勝利。

詹皓晴上週布里斯本出師不利,榮膺女雙第2種子卻在決勝搶十惜敗給俄國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澳洲薩維兒(Daria Saville),本週她與墨西哥搭檔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轉戰荷巴特,單打會外賽搶先開胡,堪稱意外驚喜,次輪遭遇哥倫比亞第9種子歐索莉奧(Camila Osorio),週日再贏就晉級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