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神」同行!日月光邀8大專院校逾千師生 為高雄全家海神隊加油

2024/01/06 17:15

日月光邀8大專院校逾千師生,為高雄全家海神隊加油。(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與「神」同行!日月光今號召產學大聯盟8所大專院校、逾千名師生齊聚高雄巨蛋,共同應援高雄在地的高雄全家海神籃球隊,除培養運動風氣,也拉近日月光與學生距離。

 近年半導體產業發展蓬勃,南部產業聚落成形,日月光高雄廠成立產學大聯盟,與國立中山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義守大學8所學校進行產學合作,發展多元育才模式,緩解業界人才短缺的現狀。

高雄廠今邀請產學大聯盟大專生擔任一日神隊友,超過千名師生齊聚高雄巨蛋,為在地高雄全家海神籃球隊加油,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讓現場賽事更加精彩刺激。

日月光認為,運動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放鬆及愉悅,日月光長期支持運動賽事,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習慣,為了將運動風氣推動到校園,特別邀請產學大聯盟的學生,希望藉由觀賞球賽,逐步培養學生自然運動的風氣,搭起日月光與學子們的軟性溝通管道,深化品牌意象。

日月光說明,高雄廠以培育半導體人才為目標,自2015年起攜手校園,展開各項產學合作專案,包含實習專案、就業專班專案、半導體學院,以及封裝、環境、自動化技術研究等合作計畫,其中「大四實習生」及「菁英獎學金」,則為日月光與產學大聯盟主要推動的專案項目。

為網羅優秀人才留在南部發展,高雄廠安排實習機會,自短期實習、學期實習,擴展至現階段的大四學年實習,提供學生更完整的職場體驗,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自2017年至今,已累積近900名學生參與;以菁英獎學金獎助碩博學子,自2018年起,則進用逾300名學生,並依據學習計畫的培育制度,發展為工程專業人才,讓年輕夥伴有更多機會及管道在職場中嶄露頭角。

日月光邀8大專院校逾千師生,為高雄全家海神隊加油。(記者王榮祥翻攝)

日月光邀8大專院校逾千師生,為高雄全家海神隊加油。(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